Powered by Blogger.
❤ LoVe Don't Lie ❤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放假的心情

怎麽辦怎麽辦~我的心在放假
可是事實是我還有很多很多的研究功課阿
面子書明明就沒東西看了還一直按F5來更新
傻了傻了~沒眼看阿~朋友們一定在奮鬥
而我就是唯一的蛇嗎。我不要阿
我有讀書的哦看我的筆都那麽舊了
還有很長的路才完成這第一份功課阿
討厭讀書因爲不喜歡考試不喜歡做研究(research)
可是沒辦法還有半年必須加油完成這條艱苦之路
讓我玩多幾天可以嗎?時間還會夠用嗎?
就多玩三天?兩天?一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