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 LoVe Don't Lie ❤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06012010

aiyo...最近真的好忙碌的筹备着考试害得我没时间也没心情写我的公开日记咯.
Happy New Year...haha a belated happy new year.
Yuhuuu.一个最最最难的考试已经考了.开心^^
2 more to go. 现在得好好的眠一眠.几天没睡的感觉真痛苦啊.
那天 new year eve 大家一定都玩得好开心我也一样可是我既然忘了带相机. 没一张属于那天的照片. 2010没有一个完美的句点了.遗憾. hehe... 睡觉去咯. 随便update update我blog.

来看看我家可爱宝宝.


-End-

2 comments:

llx said...

so cute i cant wait to see ur yy leh! hehe

Ti@rA said...

Lol...u will see him next week...yy is waiting for your visit.^^

Post a Commen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