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 LoVe Don't Lie ❤

Sunday, April 17, 2011

7th Anniversary❤

Happy Anniversary - this was the 7th year.
Can't imagine how far we can get to...
我们会不会像台湾的黑人和他女朋友一样能一起个十年
再一起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呢. 
真希望有一架时光机让我看看我们的未来会是怎样.


 在一起的第七年...途中也一起经过了许多的风风雨雨
我的人生几乎也只从满了我和你的回忆...
我会好好的珍惜~~希望我们的回忆都会是美好的
 普通而不浓重的庆祝方式以足已然我回味~~
对不起途中我发了点点脾气可是那不是你的错
只是脾气突然涌出来~~"你知道什么原因的".
 就在Gardens的mid-valley度过了我们的第七年
从中学到大学再到你毕业再到你找到了第一份工作
我都和你一起度过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共同的小学回忆~~
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和那一碟炒饭一样所有的东西炒在一起不分你和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