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 LoVe Don't Lie ❤

Saturday, May 21, 2011

智慧牙

 可恶的智慧牙你怎么又找上门了啊 ~~我已经受够那种痛了~~
求求你快快的出来别折磨我了吧.
左的痛了右边又痛~~连张开嘴巴也痛...好痛苦
周围的朋友门同时也一起长智慧牙了.
21岁的我们真的长大了吗? 开始拥有智慧了吗?
无可想象小时候的我们是怎么抵抗那种开始长牙的痛苦
还是小时长牙根本不痛呢...我现在已经感觉头痛了.
听说大牙的根是和头脑连成一线的.
所以拔取智慧牙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
我该去吃止痛药了~ (我的好朋友)
救救我~


-停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